2011年7月31日

等待。終結




有一次,潛能心理學的老師說:
「回想你小時候,是否曾有心碎的記憶? 」
她想了好久好久......沒有,沒有 ,還好沒有
她從不知心碎是什麼感覺

但 這次
是否心碎 ?
也沒有!

因為
心不見了
「掏空了的心是不會碎的。」
她這麼說
 
她出奇的平靜
沒掉一滴眼淚
朋友說,妳就大哭一場吧!
可她就是沒辦法
淚腺像是被切斷一般
只是發呆、只是悶
 
近年的修習還告訴她
心中不能有恨
朋友也說
這樣的人連憤怒都不值得了

但是
十年累積的所有感覺
怎能要求她說忘就忘?
 
已經很努力了啊~
 
 
 
那個人曾寫給她
 
一個俄國士兵上戰場之前,寫給愛人的:
 
如果你等我 我將回來
但你必須全心全意等我
等到天下黃雨 下大雪
等到炎夏的凱旋
等到記憶空白 心裡動搖
等到沒有音訊的到來
等到所有的等待停止

"一種無法抉擇的等待
 遙遙無期的等待
 好像我們自己做不到的等待
 而或許有一天還是會等的等待"
 
 
是啊,他是給她"無數的 "無法抉擇的等待
等到沒有音訊
的到來
等到
傷痕累累的 等待
......
.....
....
 

那個人曾說:
「每次在教堂做禮拜時,
我的禱告往往是祈求主先賜我勇氣,
而後才是智慧、愛與寬容。」
這是真實
還是謊言?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Molly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juliachung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juliachun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