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N=???


一個晴朗的週末午後
她與他一起觀賞雲門的秋季公演
走出國家劇院時
她突然問:我在你心中排第幾位?
他有些驚訝,帶著不自然的微笑、閃爍的眼神吱吱嗚嗚地
過一會兒才說:妳當然是最重要的......
她天真的回說:是嗎?我可以排第三,你父母第一,音樂第二

現在
她得知的真相是
她是排第N個......而那個N究竟是多少?
她已經算不清......也不想知了~

也許這N等於哪個數字?
他自己可能也弄不清楚吧~

5 則留言:

生命千奇百怪的爛故事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APPLEPU 提到...

許久不見你文,我一直掛念著你的身心是否無恙?
瞬間看到Aphordite留言,我想跟Aphordite說,世界若沒有悲傷的製造者,就不會有悲傷貢獻給世界.妳願意相信那人在給愛的同時沒有欺騙,”隱瞞”何嘗不也是一種欺騙.那人同一時間創造許多愛的故事?為什麼在故事的開端,那人不事先表明他是創造故事的高手呢?而且都會以羞辱,難堪及心驚膽破做結局.
沒收到那人的愛也沒有什麼好失去,又何必悲傷?若是沒有全程地付出真心真意,哪來的傷痛?如果收到愛那就笑笑地收起來不要還給他?Aphordite,妳教教我如何收藏那人給的如此黯淡及廉價的愛?此時此刻,我正努力在拋開,用力在甩掉那人留下的陰影.
Aphordite,我無法如妳能祝福妳口中寶貝的那個人,我也無法如妳能笑笑地離去……..
我想又有誰能如此不堪還能給祝福,並且灑脫地笑笑離去………….
希望那人能收到寬宏大量的妳所給的祝福 !!
APPLEPU

生命千奇百怪的爛故事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APPLEPU 提到...

Aphrodite,衷心勸你無須掛念那人,從部落格便知那人和他的長今一直是幸福外樂的,也為那人分擔照顧父母的重責大任.
目前最重要的是,你要做真實的自己,過自己真實的生活.
戲都散場,主角變臉回來………..
APPLE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