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謊言的季節


微薄的真言帶來的溫暖
早被寒冷的謊言凍僵
仲夏
溫度計卻成負數的天下
冰冷冷
連血液都可以凝結

那藏在下垂的眼皮下的
細小眼瞳
始終閃爍
她卻總是忽略

如今才知
一切
都是謊言
謊言 謊言 謊言



週末,朋友為她準備一部法國片
Tous les matins du monde
日出時,讓悲傷中終結

雖然最後
女主角自殺了
至少
有悔 有悟

至少
音樂很美


6 則留言:

juliachung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juliachung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juliachun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Tous les matins du monde

很諷刺的, 是"他"介紹給我的電影,然後我請朋友幫忙買了dvd, 然後一起看,然後他拿回去了 到現在還沒還我....judy

Molly 提到...

只能說:啊~

Muse 提到...

DVD那就當作送他了,希望沒有人有其他金錢損失,我對這很敏感也很提防,所以還算全身而退。曾經跟我開口過說要周轉或買他的金融衍生性商品,一開口就五十一百萬的,我一聽就傻眼,當時就對他存有戒心。